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那英“挤进”09央视春晚 与成龙合唱《站起来》

  昨晚(1月11日),2009年央视春晚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一场带观众的联排,董卿、朱军、周涛、朱迅和张泽群主持。演员阵容并不完整,赵本山宋祖英等大腕没有到场。之前称无缘春晚的那英在最后时刻拿到入场券,与成龙陈奕迅等另外七位明星合唱《站起来》。

  日前泄露的春晚歌手名单中没有那英的名字,一时间关于那英无缘春晚的消息甚嚣尘上。但由于经纪公司的努力,那英顺利进入《站起来》的演唱阵容。

  四川元素成为2009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地震灾区的部分抗震英雄,包括民警蒋敏、北川县县长等特别嘉宾将登上春晚舞台;还有四川少数民族30个演员共同表演的大型节目,表达灾区灾后团结一心、共建家园的决心。毛阿敏曾在中秋晚会上献唱祝福灾区人民,春晚中她将演唱新歌,赞颂伟大母爱。满文军将演唱拿手曲目《彼岸》。在参加联排的歌手中,农民歌手马广福、刘仁喜非常抢眼,他们是《星光大道》栏目组推荐给春晚的。

  黄圣依与“小动物们”一起演绎的融歌舞、杂技于一体的音乐剧《春姑娘》,一亮相便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丰富的视觉元素和曼妙的歌声获得全场好评。

  前两次走台后,总导演郎昆因演员迟到或者缺席而大发雷霆,12首歌曲惨遭枪毙,包括陈坤的《月半弯》。

  2009年春晚在主持人阵容上有所变化,白岩松取代了李咏,他的主要任务是串场,介绍抗震救灾的英模。此外,朱迅取代刘芳菲与张泽群一起读电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