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卫健张茜甜美结婚照 浪漫牵手惹人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8:32 来源:CFP

  2009年1月12日讯,张卫健和张茜菲律宾民族结婚照曝光。

  张卫健和张茜将于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日前(1月10日),他们到了当地高级私人会所Club Punta Fuego拍摄婚纱照。Club Punta Fuego从未外借予任何人拍摄婚纱照,但得悉张卫徤和张茜到菲律宾举行婚礼,决定借出场地,包括会所内的私人沙滩让他们拍婚纱照,作为恭贺他们大婚之喜的礼物。

张茜北京独自试婚纱 丈母娘大赞张卫健孝顺
张茜北京独自试婚纱 丈母娘大赞张卫健孝顺

  而菲律宾旅游局更细心为张卫徤和张茜安排特色衣裳,让他们的婚纱照与别不同。张卫健身穿菲律宾传统结婚礼服;而张茜身穿的礼服来头亦不少,出自当地著名设计师Frankie,更特别是使用菠萝纤维作衣料,可谓特别又矜贵!难怪连张卫健看到身穿礼服的张茜也大呼:“我老婆真的是美艳动人!”他亦赞叹Frankie厉害,「因为无法度身,阿茜只能越洋将自己的尺码告诉Frankie,但他造出来的礼服完全合身,穿在张茜身上,简直是fit到漏油!」菲律宾旅游局为张茜预备了几套礼服给她选择,令张茜感动不已,而且每一件也令她爱不释手,她除了选了一套拍婚纱照,更多选了一套在婚礼酒会上穿。

  但说到自己拍婚纱照的表现,身经百战的张卫健竟然显得有点尴尬,“真不如为何,一穿上了礼服,虽然我也自觉很靓仔,简直像个拿督一样,但却紧张到手脚全都磞硬,但阿茜却越拍越挥洒自如。我唯有对她说:‘现在我像一旧木,你却像一条滕,你来爬或攀我吧’!”幸好有张茜带张卫健入戏,她还牵着老公的手在沙滩上奔跑,“我觉得在沙滩拍婚纱照感觉很典雅,看着浪花涌上来,觉得自己在拍MV,心情也轻松不少了。“

  谈到张卫健于出发往菲律宾时,曾对记者表示要直入洞房;他却大叹失望,本来与张茜小别了个多星期,他真的想和老婆亲热一下,但他们晚饭后回到房间,独处了还不到10分钟,一行二十多人的工作人员,包括服装设计师、婚礼统筹人员,还有有线娱乐新闻台的摄制队直捣他们的房间,与他们商讨各项婚礼细节。会议差不多半夜一点多才完成,但翌日一大早七时便要起床预备拍婚纱照,张卫健和张茜唯有“乖乖”去睡。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