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为爱妻办生日派对 戚美珍甜入心(图)

任达华将苗侨伟戚美珍夹在一起要求二人接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苗侨伟(三哥)和戚美珍(三嫂)结婚十八年,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日前戚美珍生日,苗侨伟送上半百万七人座汽车作礼物外,还为她搞了一个神秘生日会,令戚美珍感动不已。席间谭咏麟又再搞事,要二人即场表演“叠”。

  苗侨伟和戚美珍婚后至今恩爱如昔,被公认圈中的模范夫妇。一月五日(上周一)是戚美珍的寿辰,苗侨伟当然十分识做,在生日前夕在湾仔喜万年酒家为太太举行一个神秘生日会,又送上半百万的七人座汽车给太太开工之用,为太太带来惊喜。


  家常饭故弄玄虚

  生日会请来大批老朋友到场,事前苗侨伟故弄玄虚,只以“家常饭”约戚美珍吃饭,戚美珍完成无线剧集《金钱诱罪》拍摄工作后,独自抵达现场,结果看到七、八十名宾客在场为她贺寿,吓得她“O嘴”当场,并表现得手足无措。当晚宾客有谭咏麟、任达华、陈百祥、陈友、洪天明、周家蔚、李珊珊、卫志豪等,连早前备受绯闻困扰的钟镇涛也和另一半范姜到场,力证情不变。

  生日会上苗侨伟在众目睽睽下插了一支蜡烛在蛋糕上,表示在他的心目中蜡烛已不是代表岁数,而代表他的“一条心”,得戚美珍甜丝丝;苗侨伟趁势送上鲜花,在旁的任达华也抵不住他们的烟韧,将两人的头拍在一起促成一对恩爱的“接吻鱼”。

  谭咏麟专玩情侣

  一向贪玩的谭咏麟更想出鬼主意,要他们在众人面前表演“叠”湿吻,但苗侨伟有见子女在场不能过分露骨,只好“偷工减料”完事。谭咏麟愈玩愈兴奋,玩到跳桌子上面,又转移目标玩洪天明、周家蔚和李珊珊、卫志豪两对绯闻情侣,热闹又搞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侨伟 | 戚美珍 | 谭咏麟 | 任达华 |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