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老爷车》发飚 《新娘大战》失意

  搜狐娱乐讯 每年圣诞黄金档一过,北美影市便会迎来一片狼籍的票房景象,今年的总体状况比去年同期(两部新片打榜)略好一些,三部大规模上映的电影全部进入前十,虽然开映规模与票房业绩不成正比,但作为09年第一个首映周,这个开局已算差强人意。

《老爷车》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老爷车》突然发威

  本周最大惊喜莫过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老爷车》的突然发威——该片在小规模温吞开映四星期后,本周第一次扩大到2808块银幕上映,它在比《新娘大战》少418块银幕的条件下,以2902万美元的成绩一举夺得周末冠军,不能不说是老牛仔的号召力使然,这也进一步推动了《老爷车》的奥斯卡竞争。去年同期的周冠军是杰克-尼科尔森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遗愿清单》,收入仅为1900万美元。

  被20世纪福克斯公司寄予厚望的爱情喜剧片《新娘大战》,落实到本周的票房表现无疑令人失望,该片汇集了安妮-海瑟薇和凯特-哈德森两大当红女星——前者本周刚刚在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上摘取最佳女主角,后者则在本周揭晓的人民选择奖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但奇怪的是,强强联合却换来了正正得负的结果,仅以2150万美元屈居第二。事实上,《新娘大战》之所以票房不举,还是与其拙劣的口碑有关:在烂番茄网站上,该片是本周十强电影中得分最低的一部——12%的“腐烂程度”,甚至比加里-奥德曼的恐怖片《婴灵恶泣》还要差,所以也别怪观众不买帐了。黑人喜剧新片《难以破解》亦勉强进入第九,但需要指出的是,它是TOP10里上映规模最小的:724块银幕与其余九部2000块以上的影片同场竞争,如此创收实属不易。

《新娘大战》落实到本周的票房表现无疑令人失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特 |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