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出意外 白岩松被力捧歌手缺席郎昆发飙

白岩松取代李咏

陈坤缺席引发郎昆发飙

  2009年央视春晚下半场彩排前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今年春晚力图在各方面突破,于是首先是主持人有了大的变化,白岩松取代了李咏。而昨天下半场彩排,总导演郎昆因为陈坤等演而优则唱的歌手请假缺席而当场发飙,结果昨晚就传出有12首歌曲被“枪毙”。

  虽然那英在上海录制《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时曾透露,她只会参与“这一场春晚”的录制,不过记者昨晚获悉,她参与央视春晚的大门可能并未完全关闭。


  白岩松被力捧

  “春晚推新人”是年年必喊的口号,今年春晚的主持台上终于露出了新面孔,她就是《同乐五洲》《正大综艺》的主持人朱迅,她将代替刘芳菲与张泽群一起读电报,成为春晚的一匹“黑马”。总主持方面,以前朱军、董卿、周涛和李咏搭档的“四人组合”,据悉今年白岩松将替换李咏。对此,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人士处获悉,除了近些年各界对于李咏主持风格有颇多非议之外,最重要的是李咏隶属于央视经济中心,和春晚“出品方”文艺中心的身份不太“亲近”。

  记者观察这两天彩排情况,朱军和董卿挑大梁担当重任,周涛“单打独斗”,而白岩松依然担任串场主持的任务,介绍抗震救灾的英模。不过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导演组准备提升白岩松的分量,增加白岩松的台词及露面时间。

  影视歌手纷纷请假

  前天下半场的彩排,总导演郎昆大发雷霆。据了解,之前的彩排郎昆就很不满意歌手们迟到缺席的现象,春晚彩排的开场歌舞暂定名为《新年好》(又名《春来早》),由孙悦、解小东以及黄晓明、陈好两对专业歌手和演而优则唱的当红明星共同完成。不过黄晓明和陈好两人以拍戏为由均未现身,解小东也姗姗来迟,此举惹恼了现场导演,导演在演播厅里对迟到的解小东进行点名批评。而昨天因为陈坤请假无法现场演唱《月半弯》,总导演郎昆当场发飙:“如果下一次彩排时演员们还不到场,肯定换人。”于是前晚7点多传出,有12首歌惨被“枪毙”,大部分都是影视演员演唱的歌曲,这当中就包括陈坤的《月半弯》。导演组认为今年要求真唱,要多排练几次避免发生错误,但是许多影视演员却要请假,导演组担心彩排不足,于是决定“删无赦”避免后患。昨天记者采访了陈坤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陈坤的确受到春晚的邀请,但是档期无法配合,可能缺席春晚。

  那英要跟成龙合唱?

  此前有报道,黄圣依将和“长颈鹿”、“鹦鹉”等动物搭档一个叫《春姑娘》的歌舞节目,甚至传言春晚剧组还要搬来狮子。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前天上半场彩排时,鹦鹉没出现,熊猫出现了;长颈鹿没出现,狮子出现了——不过所谓动物都是人装扮的。

  昨晚记者截稿前获得消息,原本那英无缘今年的春晚,但是那英的经纪公司“公关”成功,在最后的时刻拿到入场券,她将参加成龙领衔演唱的《站起来》。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向那英的姐姐那辛求证,她语带保留地说自己不清楚此事,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没有帮那英安排除夕的工作。问及除夕那英会有什么安排,那辛则表示那英有个人的安排,自己不清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陈坤 | 李咏 | 郎昆 | 解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