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黄维德:新《三国》希望改变观众对周瑜的误解

  曾在《京华烟云》中饰演男主角孔立夫的台湾演员黄维德10日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将在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新版《三国》中扮演周瑜,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改变人们对周瑜的误解。

  电视剧新版《三国》将于今年8月杀青。
黄维德告诉记者,他已看过电影《赤壁》,对电影中梁朝伟扮演的周瑜十分熟悉。赤壁之战是将周瑜推上历史高峰的一个时期,梁朝伟只是对这一时期的周瑜进行了诠释,而黄维德在电视剧新版《三国》中将演绎周瑜从三国鼎立前后直至病死的整个阶段,他希望观众能看到一个“更丰富更全面的周瑜”。

  黄维德说,他希望自己演绎的周瑜“大气”一些,而不是人们惯常理解的那种“小心眼”的角色。他演绎的周瑜是一个“落魄的贵族子弟”,性格里带一点摇摆,在吴太夫人与孙权之间艰难周旋。他希望观众看过电视剧新版《三国》之后,能理解周瑜的处境之艰难,从而给周瑜一个“拨乱反正”的机会。黄维德说:“相信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很多观众会认同周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