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本山搭档着意央视主持人 黄晓明现身春晚彩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搜狐娱乐讯 11
日下午,在总导演郎昆全程缺席的情况下,09央视春晚上半场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最后一次内部彩排,担任歌舞表演的黄晓明首次现身;当晚,春晚剧组首次带观众连排上半场节目,为数不多的入场票高价走俏;同时,备受瞩目的赵本山,于上周六完成了新剧本的创作,新搭档除了爱徒小沈阳与毛毛外,央视的一位知名主持人也将受邀加盟该小品。

 

黄晓明现身春晚彩排  忘词结巴显生疏

 

在下午的最后一次内部彩排中,朱军、周涛、朱迅担任串场主持人,其他三位主持人董卿、白岩松和张泽群,则因各种原因并未出现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尽管所有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均没有现身此次内部彩排,但是黄晓明的首次出现也令人兴奋不已:一身白色衬衣加黑马甲的他,一现身即受到了现场年轻舞蹈演员的欢迎。

在春晚已经曝光的节目单中,黄晓明将与孙悦、陈好、解晓东合唱《新年好》,从昨天的彩排状态来看,黄晓明对这首歌曲并不熟悉,频频忘词,与音乐的结合也稍显生疏,导演对此也直言不满意,重排了一次才“放”了他。

 

带观众连排票难求  黄牛炒至2000一张

 

11日晚,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上半场节目的连排,从连排的情况来看,与此前曝光的节目单相差无几。尽管诸多明星缺席了此次连排,为数不多的观众票还是相当紧俏,一票难求。面值百元人民币的入场票,被“黄牛”炒至2000元一张,仍旧遭遇“断货”,可见观众对于春晚先睹为快的期待心情。

 

赵本山新本子确定  搭档着意央视主持人

 

备受瞩目的赵本山,在9日正式启动搜狐“本山官网”后,于当晚回到春晚剧组,开始了新本子的创作。昨日,经纪人高大宽向搜狐娱乐独家证实,赵本山的新本子已于周六完成了基本构架,仍旧是赵本山擅长的农村题材。尽管标题还没有取好,但是搭档已经确定,赵本山爱徒小沈阳和毛毛百分百将上春晚。另一位搭档人选,则是央视一知名主持人,高大宽排除了崔永元和董卿的可能性,具体人选仍在保密当中。

 

搜狐娱乐了解到,今天下午,春晚剧组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春晚下半场节目的最后一次内部彩排,周杰伦的《本草纲目》、SJ的《U》、赵本山的小品都会出现在此次彩排中,晚上则会进行下半场节目的第一次带观众连排。首次正式的带观众带妆整场彩排,将于13日进行。

 

附:2009春晚演出名单(暂定)

 

1、  开场大歌舞 《中华大联欢》 表演单位:吉林市歌舞团等

 

       2、  歌舞 《新年好》 演唱:孙悦、解小东、陈好、黄晓明

 

       3、  相声 《我有点儿晕》 表演:姜昆、戴志诚

 

       4、  人偶歌舞 《森林舞会》 演唱:黄的圣依

 

       5、  独唱 《送你一支东方茉莉》 演唱:宋祖英

 

       6、  小品 《暖冬》 表演:冯巩、金玉婷

 

       7、  多媒体舞蹈 《城市变奏曲》

 

       8、  群口相声 《新五官争功》 表演:马东、刘伟、大山、周炜、郑健

 

9、  舞蹈 《蝶恋花》

 

10、魔方表演

 

11、杂技 《抖杠》

 

12、歌舞 《天地吉祥》

 

13、小品 《水下除夕夜》 表演:孙涛、尚大庆等

 

14、歌曲 80后》

 

15、歌曲联唱 《西部放歌》、《今夜无人入睡》、《超越梦想》 演唱:吕继宏、王洪伟及两位农民歌手

 

16、歌舞 《山乡春雨》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