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神秘搭档遭曝光 竟然是央视名嘴毕福剑

  昨晚(1月11日),记者在09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上半集)现场获悉:赵本山最后一个搭档被正式确认,他是央视《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毕福剑将与赵本山、毛毛和小沈阳一起表演新小品。据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再次将中央台的知名节目搬入小品中,他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在《星光大道》上上演一出选秀大战。此外,潘长江、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因新意不足,加上潘长江扮女人造型太难看,节目可能被拿掉。

毕福剑:哈哈哈,没错老赵搭档今年就是我![设计对白]
毕福剑:哈哈哈,没错老赵搭档今年就是我![设计对白]

  选中老毕 将《星光大道》搬入小品

  为什么是毕福剑?昨晚,春晚导演组有关人士透露,因为毛毛和小沈阳都是新人,和赵本山合演小品肯定压不住台,必须找个大腕和赵本山搭档。赵本山相继邀请了成龙、孙红雷、姜文、倪萍、蒋雯丽等,都怕演不过宋丹丹,把戏演砸了,遭全国观众骂。采访中还得知,央视春晚导演组原本让董卿参与赵本山的小品,但考虑到董卿还担负着主持人的重任,反复上场,怕观众审美疲劳,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春晚剧组最后确定,由央视名嘴毕福剑来担任赵本山的最后一个搭档。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 毛毛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