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人鬼情未了》男星化疗感染并发症 因肺炎入院

  近日,身患癌症的美国影星、《人鬼情未了》的男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因肺炎入住美国一家医院,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只好停工。

  斯威兹因肺炎入院的消息得到了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TheBeast》的监制方确认。
美国A&E电视网络主席AbbeRaven在洛杉矶召开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周年活动上说,肺炎是斯威兹在化疗期间所感染的并发症,原本斯威兹也计划出席该活动,但因病无奈入院,“斯威兹要求我告诉你们,他因为被检查出患有肺炎而不得不住院。如果你的朋友或家人患有癌症接受治疗,你就会知道化疗会侵害你的免疫系统。”他还说,“斯威兹希望能尽快回到工作中。”

  现年56岁的斯威兹在被确认患上癌症后,一直坚持与病魔抗争。在最近参加一档节目时,他坦承自己的生命恐怕只有两年了:“能活5年或许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但两年的时间看起来还是有据可查的。”

  此外,有报道说斯威兹近期情况欠佳,走几步路就要休息,但他的的母亲回应说:儿子的情况很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