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蝙蝠侠》呼声最高 斯托弗-诺兰走近奥斯卡

  近日,美国导演工会公布了提名名单,5名获得电影类最佳导演提名的候选人中,包括去年大热之作《蝙蝠侠6:暗夜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5位获得提名的导演分别是克里斯托弗·诺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米尔克》的导演格斯·范·桑特、《返老还童》的导演大卫·芬奇和《对话尼克松》的导演朗·霍华德。


  美国导演工会奖可以说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风向标。在过去的60年中,导演工会奖的获奖者只有6次与奥斯卡奖不同。此外,获奖者的作品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几率也很高。

  在几位候选者中,只有丹尼·博伊是首次获得提名。其他4人中,朗·霍华德曾两次获导演工会奖,诺兰和范·桑特都曾获得过一次提名。

  据分析,在5位导演中,诺兰的夺奖呼声最高。他在2008年推出的《暗夜骑士》备受各大奖项的青睐,前几天这部电影刚在“人民选择奖”包揽了5个奖项,现在就看诺兰能不能摘下导演工会奖,并顺势问鼎奥斯卡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兰 | 丹尼 | 霍华德 |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