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港票房欠佳 黎明称因两地文化差异

  黎明是“公益金”董事,每年都会参加港岛区百万行活动,他称1月10日很早就睡觉了,所以自行起床,还吃过早餐。步行期间令他回想起10多年前在大球场举行过锐舞派对(Rave Party),当年他玩通宵,如果今时今日玩通宵遇到大家一定很搞笑,他戏言恐怕会晕倒。反问他是否戒玩通宵多年?他说:“现在好少玩通宵,如果玩通宵你们便要工作到天亮,阻碍大家休息了。”

黎明参加港岛区百万行活动

容祖儿参加活动

“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慈善步行活动

  说到《梅兰芳》在香港票房不理想的报道,他称没有特别理会,早前出席记者会时已经说过对香港票房不会特别估计,香港市场视《梅》为艺术电影,只选了8间戏院上映,他搞不清170万票房是否确实数字。他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有机会上映已经开心,毕竟两地文化不同,内地票房有1亿5千万,破了文艺电影的纪录,以一部纯剧情的人生故事来说,有这个成绩全组人都好满意,如果不是片长两个半小时,他估计会超过2亿。有指票房受章子怡的负面新闻影响,黎明强调《梅》是一部干净的电影,他不会评论人家的私生活,章子怡这次在私人时间做私人事成为新闻,不要再说是为电影宣传,应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