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携奥运组合录贺岁歌 作为新年大礼相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十来天后就将是春节,全年为奥运忙碌的成龙,在这个时间也没有闲着,他偕同《我和你》的原唱常石磊,以及著名歌手谭晶,正在录制一首贺岁歌曲《中国年》,以此作为送给大家的新年大礼。

    “爱是阳光剪不断的线,缝起往事收藏着春天,情深意长浪漫的缠绵,说不完故事的中国年;爱是阳光滴石的甘甜,风雨过后温暖了思念,心心相连不知道疲倦,离不开团圆的中国年;一年又一年爱总相见,一年又一年爱的起点……”这首《中国年》由《生死不离》词作者王平久作词、《我和你》的原唱常石磊作曲,成龙、谭晶、常石磊则一同演唱了这首歌,由于成龙、常石磊和谭晶都在今年演唱过奥运主题的歌曲,而王平久则是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会文化活动处处长,所以这首歌的主创是完完全全的奥运组合。
 
    说起演唱这首歌,成龙笑称这个演唱的机会是他“抢”到的。当王平久把这首新歌的小样拿给成龙听后,成龙就觉得非常好,立刻表示一定要加入到演唱的队伍中,把这首温暖快乐的歌曲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成龙说,虽然在这一年里有欢喜有悲伤,但这也是让我们感受到更多温暖的一年,他希望能用歌声为零八年画上个句号,给大家传递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