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卫健张茜今日行婚礼 好友赶赴菲律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11日早上约9时多,拉姑狄波拉与丈夫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视频:张卫健张茜今日菲律宾举行童话婚礼
视频:张卫健张茜今日菲律宾举行童话婚礼

她笑言自己以长辈身份来喝新抱茶,她说:“我和健仔第一次合作就是做《黄金十年》,他叫我做亚妈叫到现在,每逢母亲节、生日,他都会送卡给我,真的很乖。”拉姑又称圈中只有两名儿子,就是张卫健和倪震,问到有否喝过倪震与周慧敏的新抱茶,她说:“没喝过,不过迟早都会喝。”此外,有传张柏芝怀孕一事,拉姑坦言不明消息来源,说道:“应该就不是啦,如果有一定会同我讲,我都奇怪为何周围的人都恭喜我,可能多谢他们时以为我默认啦。”

  郑秀文(Sammi)则表示自己以现金做人情最实惠,问到何时到她结婚派利是,她笑道:“我不想呀,现在要收利是先,况且我过年通常好少工作,好少机会出来见大家。”Sammi与张卫健相识超过十年,如今见证他步入教堂,她说:“他们两个经历了很多事,见证他们爱情的升华,如果将来我结婚,都不一定要摆酒,但一定要去教堂。”婚礼中会否忍不住哭,她说:“只有两种情形会哭,一是太感动、一是太高兴。”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