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美人今年终于嫁了,于是全港的豪门正室总算松口气了。
    人人都道漂亮好,但有人却差点被漂亮误半生。李嘉欣正是这样一个女子,亦舒曾以她为原型写了本《印度墨》,讲述了一个天真女孩如何在演艺圈的浸染之下一点点沾上人间烟火,变得冷酷现实。人人都觉得她城府太深,但她的心思很天真,就是迟早有一日明媒正娶嫁入豪门——至于是哪家豪门,那似乎是无所谓的事情。
    今年,大美人终于嫁了,新郎是许晋亨。于是全港的豪门正室均弹冠相庆,她们再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老公被李嘉欣迷住了。与这件喜事相比,婚礼掀起的所谓豪门恩怨又算得了什么呢?

   

上榜理由:伊人惨变“五失少妇”,恐怕一二年内是翻不了身。
    李嘉欣是美女,而伊能静是才女,不过这才女也有不明智的时候。这年头,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以乱说,但是手却万万不可乱牵。伊能静正是犯了这个错,把自己的小手塞在了一个不是自己老公的男人手里,还恰巧被记者拍个正着。失婚、失格、失恋、失业、失助,伊人惨变“五失少妇”,恐怕一二年内是翻不了身。
    老话说的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伊人恰是牵了不该牵的手,从此不能继续和哈林一起走,再怎么眼泪汪汪也是徒然。人们感叹,所谓才子佳人的爱情童话都是浮云,孩子才是这场爱情伦理真人秀的最大受害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