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俗话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今年的嘉玲姐正是如此,许久不曾有新作推出的她,却真的嫁啦,而且新郎官也真的是梁朝伟!这两桩事情,让大家都感动不已,成为了娱乐圈也有真正爱情的最佳佐证。
    二十年风风雨雨,分分合合,风波不断,手中所牵的,始终还是你。更何况,那个男人还给予了她如此盛大风光的婚礼。就凭这,嘉玲姐便算得上今年娱乐圈最幸福的新娘没有之一。酒吧生意红火不算啥,商业代言源源不断也不重要,俗话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上榜理由:不怕流氓猛脱衣,就怕流氓拿相机。
    虽然都有身陷“门”中的经历,虽然道理上知道他其实也算是受害者,但人们就是无法对他表示同情,他就是陈冠希。
    虽然我们理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男未嫁女未娶的,只是你都拍下来存着慢慢欣赏算是什么劲呢?不怕流氓猛脱衣,就怕流氓拿相机,让一众女星遭殃,自己也无法继续混在娱乐圈,于是一走了之,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只是除却香港娱乐圈外,还有台湾娱乐圈、内地娱乐圈、日本娱乐圈、美国娱乐圈。就算不混娱乐圈,陈先生换个地儿,依旧过着他公子哥儿的精彩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