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淡定的摘掉“毒药”的帽子。
    薇薇的2008年依旧淡定,在结束了导演系研究生的深造之后,她开始淡定地收复电影这块“失地”。0从《赤壁》里的孙尚香到《画皮》的王夫人,累计票房超5亿。两部华语大片里都有她贡献的光和热。她自己则谦虚地把连续突破称为“前进感”。
    赵薇早就不是小燕子,虽然她曾是备受争议的女演员,一路带着被低估和质疑的眼光埋首前行,但08年她终于将如潮的人气兑换成滚滚的票房号召力。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演员赵薇也将会被导演赵薇取代。

   

上榜理由:作为导演、演员、才女、美女,老徐这一年过得也忒颓了!
    作为导演,08年没有新做;作为演员,只在《投名状》露了一脸;作为才女,没发表出什么像样的文字;作为明星,除了黄觉,今年居然没有什么像样的新绯闻!作为一个被媒体群众册封的文艺女青年代表,老徐这一年过得显然有些颓。
    不过尽管如此,凭借着07年的骄人成绩,她还是入选2008年福布斯名人榜,蝉联入榜,位列第十二名。不过谁都不敢小视这位才女的能量,她可是娱乐圈“最佳创业型艺人”。这不,年末时,人就推出了新书《公开,老徐的英文南非书》,新作的剧本也已在秘密筹划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