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她在08华语影坛上演着帽子戏法,时空、角色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
    在《李米的猜想》之前,没人感觉到中国当代的女演员谁还能对一部影片的票房贡献这样大;在《画皮》之后,大家如梦初醒原来商业片中的女主角也是有演技可飙的。千面狐妖、疯狂“的姐”、都市“剩女”,她在08华语影坛上演帽子戏法,时空、角色对有“天才演员”之称的她来说都不是问题。
    08年,银幕上的她用接连三部影片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电影季”,08年,银幕下的她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推广着环保意识。这个美丽、幸福女人的玲珑身材里迸发出辐射全社会的娱乐能量。

   

上榜理由:作为一个影后级的演员,全年只有一部毫不需要演技的作品《非诚勿扰》。
    性感女神、实力影后,能将两者有机融合在自己一个人身上,舒淇同志确实是位难得的人才。只是2008年,作为一个影后级的演员,除去商业活动外,全年只有一部不太需要演技的电影作品《非诚勿扰》。
    其实,低产也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在同为影后的周迅今年太高产,两人摆在一起就难免形成落差。更倒霉的是舒淇还平白摊上了许多诸如“艳照曝光”之类的负面新闻,怎及周迅环保亲善大使的好形象。看来舒淇自己是拼命的想把衣服一件件穿回来,可是YY惯了的人们还是卯足劲想把它们一件件剥下来。长相有长相,要演技有演技,好吧,我们只能说08年,大美女舒淇实在差点运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