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丑女2》下周一开播 立志打造草根时尚指南

  搜狐娱乐讯 影视和时尚的结合在国外的影视作品中屡见不鲜。观众在欣赏《穿PRADA的恶魔》、《欲望都市》等剧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被剧中人物的服饰装扮所吸引,明星教你穿衣打扮也成为一种时尚。现在,外国大片不再是我们涉足时尚的唯一途径了,由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自制时尚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即将在1月12日与观众见面。

这部中国首部时尚剧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和视觉盛宴。

  《丑女无敌》(第二季)由时尚导演蒋家骏和香港金牌造型师精心打造,剧中服装由世界著名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提供。尽管如此,但这并意味这是一种对奢华的追求。因为《丑女无敌》是一部以职场生活为背景的喜剧,剧中人物各异。

  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职场草根新人林无敌(李欣汝饰)、唐亚军(韩立饰),他们的时尚是自然舒适、享受生活,没有什么比自己觉得适合自己更重要,无规则的搭配也是一种时尚。

  高级白领费德南(刘晓虎饰)、吴庸(吴其江饰)、李安茜(李芯逸饰)等,他们的时尚是穿着得体,彰显身份,出席不同场合要有不同的着装风格的搭配方式。

  时尚先锋陈家明(王凯饰)、苏蕾(刘晓烨饰),他们的时尚是对品味的追求永无止境,在他们的眼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还有真实可爱的马莎莎(刘鑫饰)、非主流的朋克精灵的小艾(文梦洋饰)、和蔼慈祥的罗兰姐等等。每个人身上都体现着不同的时尚元素。而观众则能从不同的角色身上学到不同风格的时尚,这对于观众来说就是一部免费的时尚指南。(文: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