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人鬼情未了》帕特里克-斯威兹因患肺炎住院

《人鬼情未了》帕特里克-斯威兹因患肺炎住院

  搜狐娱乐讯 周五,美国A&E电视网络主席宣布,《人鬼情未了》男主角、现在拍摄警察剧集《The Beast》的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 Swayze)因为肺炎已住进医院。

  美国A&E电视网络主席Abbe Raven在洛杉矶召开的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周年活动上说:“帕特里克要求我告诉你们,他因为被检查出患有肺炎而不得不住院。如果你的朋友或者家人患有癌症接受治疗,你就会知道化疗会侵害你的免疫系统。

帕特里克对自己不能出席该次活动而感到非常抱歉,但他希望能尽快回到工作中。”

  近日,56岁的帕特里克-斯威兹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坦承自己大概只有两年可活:“我想说能活5年或许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两年的时间看起来还是有据可查的。”他出演的A&E电视网络的剧集《The Beast》将于下周开始播出。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