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丑女2》提供互动平台 草根编剧走上舞台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扛着“互动剧”的大旗一路走来, 在开播前《丑女无敌》制作方响巢国际就以百万奖金以及各种奖品广邀各界豪杰为《丑女无敌》(第二季)调理雷人剧情、提出意见或建议。

  在观众建议下,《丑女无敌》(第二季)请来了时尚剧导演蒋家骏操刀制作,为观众带来更具美感的精致画面;请来了香港金牌造型团队为各位演员精心打造新造型,林无敌虽丑但不再雷人,其他角色也焕然一新般光鲜亮丽。

  《丑女无敌》(第二季)互动的成果可不止这两点,有许多热心的网友为第二季编写了新的或在第一季基础之上续写了剧本。其中不乏精彩部分,有的十分符合人物性格、有的台词幽默搞笑堪称经典、也有的为人物扩展了更好的故事情节。这些优秀的草根编剧的作品被《丑女无敌》制作方采纳,并被合理的融入到《丑女无敌》(第二季)的剧情当中。近期,这几位草根编剧也将出现在观众面前。

  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的前20集已经拍摄完毕,将在1月12日晚20:30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播出。而后20集将在得到观众反馈意见下及时修改剧本并进行拍摄,这也将是国内第一次采用“边拍边播”方式制作的电视剧,这无疑也是和观众最好的互动方式。新的播出方式——每周周一至周四播出,也为《丑女无敌》的观众们提供了充足的反馈时间,为“边拍边播”提供了充足的拍摄时间。相信如此成长出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溶溶)

相关新闻

《丑女无敌Ⅱ》又出新招 众主演到小学...

1月8日,《丑女无敌》(第二季)部分主要演员刘晓虎(饰演费德南)、吴其江(饰演吴庸)、王凯(饰演陈家明)、戚迹(饰演杜卫东)、李芯逸(饰演李安茜)、刘小晔(饰演苏蕾)、刘鑫(饰演马莎莎)、文梦洋(饰演小艾)在紧张拍摄之余来到长沙一所小学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红领巾行动之环保小学馆活动"...

09-01-09 16: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