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舞林》准决赛第二场 李若彤被指“变废为宝”

小龙女李若彤随被淘汰仍得到评委“变废为宝”的赞美
小龙女李若彤当晚拼尽全力却可惜被淘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月10日)晚19:30,晋级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的12位明星选手:唐文龙、童蕾、李绮红、陈键锋、李若彤、谭耀文、黄家诺、杨丽菁、吕燕、焦恩俊、陈宝辕及金巧巧,为争夺最后五个决赛名额,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舞蹈功底深厚的童蕾、陈宝辕、金巧巧,“抛夫弃子”远渡重洋来参赛的李绮红及破格回归的谭耀文顺利晋级将于1月17日晚19:30播出的《舒蕾舞林大会》总决赛。

谭耀文掩面而泣
谭耀文掩面而泣

  本场比赛,“破格回归”的谭耀文,在被扣0.5分起评分的情况下,依然力挽狂澜——以上半场第二高分毫无悬念晋级决赛。被淘汰的明星中,“小龙女”李若彤对自己的表现则相当满意,在被指“你跳成今天这样简直是奇迹,是变废为宝”后,仍谦虚表示:“确实我从一个负分选手跳到准决赛已经是最大的进步。”

  另外,《舞林大会》网络复活淘汰明星活动也正在展开,总决赛将于1月17进行长达6个半小时的直播,从下午15:30开始到18:30,将进行《舞林大会》第二季的精彩回顾,而晚上19:30到22:00,12位决赛选手将进行“舞王”头衔的争夺。

李绮红火辣变身“玛丽莲梦露”
李绮红火辣变身“玛丽莲梦露”

  李绮红变身“玛丽莲梦露”

  本次,排在上半场第三个出场的“时尚辣妈”李绮红,一上场就给人带来了惊艳的视觉享受。看似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装束,让李绮红在活泼中多了几份神秘。一段快节奏的牛仔舞跳得味道十足,被评委大赞:“你的味道对了,我们专业跳国标的人讲究‘动作好学,味道难拿’,味道就是一个人的天分悟性,你的舞蹈就很拉丁。”

  舞台上“味道”十足的李绮红,却自曝睡眠严重不足,几乎是在半瞌睡状态中进行舞蹈:“我的时差还没倒过来,我早上八、九点精神很好,但是现在就很想睡觉。”

  “舞林教头”方俊更曝出,李绮红为了跳好这段拉丁舞远渡重洋还“抛夫弃子”:“新年的时候,她一个人在舞蹈房练功,只能独自开一瓶红酒庆祝。而且因为时差关系,她每天只睡2-3小时,很不容易。”

  尽管如此,但是李绮红还是被待定到PK赛中,最终凭借辛勤的训练和感人的故事,顺利晋级决赛。

李若彤:从负分到今天的准决赛,我已经很满足了
李若彤:从负分到今天的准决赛,我已经很满足了

  “变废为宝”成全李若彤

  此前在预赛中,被评委刁难为“连路也不会走”的李若彤,在这次准决赛中受到了更严重的打击:“李若彤你能跳成今天这样简直是奇迹,是变废为宝。”这样的评价连主持人曹可凡也看不下去了:“这是人身攻击,你敢说我心中的偶像是变废为宝,你以为你是废品回收站啊。”

  在准决赛中,“小龙女”李若彤展现柔情似水的一面,在张国荣一曲《深情相拥》的伴奏下,李若彤翩然起舞:“我是从负分到零分再走到今天的准决赛,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最后李若彤还是在PK赛中被淘汰出局,但是准决赛中一曲柔美的华尔兹,还是让大家见识到了“小龙女”的另一面。连之前批评李若彤“不会走路”的方俊也说:“刚进来第一天李若彤连走路都有问题,但是今天她是进步最大的一个,她是我们《舞林大会》的一颗明珠。”

  谭耀文高调回归晋级

  本周,谭耀文“破格回归”一石激起千层浪,不断有人质疑“他难道真的有跳那么好吗?”对此,谭耀文本人也表示自己并没有顶着压力参赛:“我只希望自己能尽力表现,其他就没有遗憾了。”

  作为“破格回归”的选手,谭耀文必须在跳完之后,扣除0.5的起评分。但这似乎没有给他造成压力,他的一曲伦巴跳得至善至美,连挑剔的“灭绝师太”华明也说:“舞蹈和情感很难融合在一起,你却把两者全部表现出来。而且你还做到了三个好:心态好、姿态好、拉丁味道好。”

  这样放松的表现,让谭耀文在扣除0.5分的起评分之后,还能依旧稳坐上半场老二的位子,彻底征服了在场的五位评委。

吕燕与伴舞跳起哀怨舞蹈演绎上海风情
吕燕与伴舞跳起哀怨舞蹈演绎上海风情

  吕燕诠释上海风情

  下半场,“时尚名模”的吕燕亮相让人不竟眼前一亮。来到上海入乡随俗的吕燕可以给自己打造了一个上海风情-阮玲玉的造型:“李东田建议我来上海可以演绎下老上海风情,而我个人又比较喜欢有点浪漫味道又有点俏皮的感觉。”热情的吕燕还现场走起猫步,秀气了上海风情。

  高个子的吕燕说跳舞本身就是对自己的考验,前一次漫不经心的表现反倒让她晋级,但她直言:“这次比第一次更紧张,我们这组两个特别好的,我最怕PK,我不希望被PK。”但是天不遂人愿,最终吕燕还是进入了PK环节,并且在PK环节中被淘汰出局。

陈宝辕晋级和舞伴相拥而泣
陈宝辕晋级和舞伴相拥而泣

  陈宝辕携上届“舞王”舞伴登场

  热情、性感的陈宝辕不仅作为《舞林大会》的义务宣传员,叫来了自己的好友唐文龙和黄家诺参赛,在这次准决赛中,他还请来了上届《舞林大会》“舞王”解晓东的舞伴——世界冠军合作。

  跳现代舞出身的陈宝辕,这次在舞蹈中也充分融入了感情,一边跳还一边情不自禁地吼着“吼吼哈黑”,卖力的演出让他得到了全场最高分49.3分,并顺利晋级准决赛。同时,在好人缘的陈宝辕比赛时,好友陈小春打来鼓励电话:“如果陈宝辕进入决赛的话,我一定来现场助威。”看来,在《舞林大会》的决赛上,观众有望一睹两大现代舞舞者风采。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绮红 | 李若彤 | 谭耀文 | 玛丽莲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