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诗昆发表亲笔声明否认殴妻 杨振宁写信力挺

  东方网1月11日消息:这两天,钢琴家刘诗昆正在经历他1990年定居香港以来最难堪的时期。8日晚,他从医院出来,脸上还贴着医治伤口的胶布,在媒体聚光灯的注目下,被香港警方拘捕。警方初步调查指控刘诗昆涉嫌袭击他的妻子。
昨天,刘诗昆发表亲笔声明,全盘否认了所有的指控。

  据悉,事发突然。大前天下午,刘诗昆在位于香港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陪一名女高音练歌,妻子盖燕突然出现,与他发生争执。此后的事情,双方各执一词。等到警方接到盖燕报案后赶至现场,琴室内只有刘诗昆和盖燕两人,盖燕报称头部、背部和手臂受伤,刘诗昆亦报称不适。在送医院进行了治疗之后,警方将刘诗昆拘捕。

  前天香港法院对刘诗昆一案首次开庭审理。刘诗昆在庭上表示明白案情,但不认罪。最终法官判刘诗昆和妻子暂时不能住在一起,刘诗昆被准保释,案件23日开庭再审。重新获得自由的刘诗昆随后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并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为自己做了辩解。他说:“我是一名艺术家,不会,也从未打过任何人。”刘诗昆的好朋友杨振宁还特地发来信函(由杨振宁的太太读出),称赞刘诗昆的处世及为人态度,对在该事件中的刘诗昆表示支持。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燕 | 杨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