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心疼爱妻禁止张茜穿泳装 张卫健新婚前夜享美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1日讯,菲律宾,张卫健和张茜结束10年爱情长跑,明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张卫健前天(1月9日)下午抵达Sofitel Manila酒店后,外籍酒店经理亲自在门口迎接,并带他参观酒店,酒店位于海边,Dicky的房间对着无敌海景,连日来因筹备婚礼而心情紧张的他实时放松了不少, 趁着北京出发的张茜还未到,dicky偷得两小时的空闲,去了酒店泳池晒太阳,本来他叫了张茜带泳衣,想等张茜一起游水,但得知有不少杂志记者已跟了去菲律宾采访,实时打消了这个念头,并吩咐张茜千万不要着泳衣落泳池,以免老婆的泳衣照曝光。

  张茜到达后,已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和他见面的Dicky,实时握住她的手,然后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解相思之情,两人都表现兴奋。酒店特别送上红酒、生果篮和蛋糕欢迎他们。

  9日当晚两人在酒店吃自助餐,心情大好的他们胃口也大开, 中、西和菲律宾当地特色菜样样不放过,之后还要吃甜品和雪糕, 即将做新娘子的张茜近来有点发福,她笑说自己可以放肆,反正Dicky不会嫌弃她胖。

  而10号一早,Dicky和张茜会去离酒店约两小时车程的Club Punta Fuego拍摄菲律宾民族服装相片。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