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首次彩排节目曝光 周杰伦宋祖英合作泡汤

资料图:周杰伦
 
资料图:内地歌手宋祖英
 
  昨天,央视春晚第一次进一号演播大厅彩排,春晚上半场节目曝光。

  歌曲方面,周杰伦和宋祖英、成龙都是独唱,周杰伦唱《本草纲目》,却没能如愿与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推出时,网友曾把这首歌和宋祖英的《辣妹子》拼接,效果也得到了周杰伦认可,他曾喊话说希望有机会和宋祖英合唱这首歌曲。现在,第一次彩排两人各唱一首歌曲,不过,次序是紧挨着的。此外,孙悦、黄晓明、陈好、解晓东合唱的《新年好》作为首个节目登台。
语言类节目方面,姜昆的相声《我晕》、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和马东的《新五官争功》都在上半场出现。

  2008年发生的一系列大事,都将不同程度地在今年春晚中展现。这一点,在昨天的上半场节目彩排中已经看到。奥运、汶川、团圆等主题均在不同节目中体现。成龙为北京奥运会献唱的歌曲《站起来》是昨天重点彩排的歌舞类节目之一,成龙独唱,20余名舞蹈演员伴舞。此外,春晚从四川灾区邀来部分抗震英雄,民警蒋敏、北川县县长等5位特别嘉宾登上春晚舞台,为全国观众送上祝福。另外,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藏、羌等少数民族演员表演的舞蹈《天地吉祥》堪称春晚上半场最温情的一环:两名青年男女和一名少儿现场唱出天地吉祥歌,节目最后,舞蹈演员共同抛出代表吉祥如意的哈达。

  为了配合主题,央视春晚主持人也略有调整,除老面孔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外,连续六年主持春晚的李咏没到场,刘芳菲也由朱迅换下。昨天的彩排中,白岩松带着抗震救灾的英雄们讲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2009年的春晚在“大联欢”的氛围下又不失人文的厚重,为配合这一基调,沉稳的白岩松比娱乐的李咏更加适合。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成龙 | 白岩松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