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理公主》迎来播出曙光 林心如刘涛再携手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天,记者获悉,两年前就定下要在央视播出的31集电视剧《大理公主》,因种种原因而被搁浅未播,终于敲定要在明日播出。林心如、刘涛在该剧联袂出演结义姐妹,一正一邪的大反差形象,让两位美女都有了足够发挥能力的空间。


  林心如刘涛演绎“一正一邪”

  《大理公主》讲述的是在辛亥革命前后的年代,大理有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遭遇了不同的人生命运和情感纠葛。充满仇恨的阿细(刘涛饰演),在向大理首富段沐海报杀母之仇的过程中,不断沉沦和迷失;而段沐海的女儿艾月(林心如饰演),面对结义姐妹阿细的报复,始终用善良、宽容去感悟对方。刘涛扮演的角色最终在友爱的召唤下幡然悔悟,但在对付瘟疫的战斗中不幸牺牲;林心如在剧中则从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娇小姐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机智的女性。对于这两个命运跌宕起伏的人物,很多观众表示很期待。

  最大威胁来自高原反应和骑马

  在剧中始终温文尔雅的林心如,在回想起当初在大理拍戏的情景时大倒苦水,原本以为去享受美丽风光的她,不仅因赶戏而没太多时间去游玩,还在海拔四千多米的玉龙雪山上遭受了高原反应的考验,虽然一直背着氧气瓶,但还是被折磨得一点力气都没有。林心如表示,当初最开心的就是跟剧组工作人员苦中作乐,她跟刘涛更是结为了戏外的好姐妹。对于拍戏时的“噩梦”回忆,刘涛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不足两米宽的山路上骑马最要命,据悉,当初有一场在鸡足山的夜戏,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刘涛和林心如要骑马在狭窄的山路上走,为了壮胆,两人放下淑女架子,扯着嗓子互相喊。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刘涛 | 段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