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拉开倒计时序幕 李咏缺席主持人队伍

  日前,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首次在一号演播厅里进行了上半场的串排。原本排在上半场的黄宏等笑星们的小品只上台摆了一番道具,演员们都没有到场,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并没有太大亮点,只有黄圣依偕一群孩子们表演的歌舞剧《森林舞会》成了全场最抢眼的节目。


  李咏缺席主持人队伍

  “春晚推新人”是年年必喊的口号,今年春晚的主持台上终于露出了新面孔,她就是《同乐五洲》、《正大综艺》的主持人朱迅,代替刘芳菲与张泽群一起读电报,成为春晚的一匹“黑马”。而总主持台的阵容也被打破,往年朱军、董卿、周涛和李咏搭档的“四人组合”,今年少了李咏这位个性主持人,改打“铁三角”方阵。

  对于李咏缺席春晚舞台,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人士处获悉,除了近些年各界对于李咏主持风格有颇多非议之外,最重要的是李咏隶属于央视经济中心,和春晚“出品方”文艺中心的身份不太“亲近”,因此,李咏成了两个部门之间的“牺牲品”。

  导演点名批评解小东

  今年春晚的开场歌舞暂定名为《新年好》(又名《春来早》),由孙悦、解小东、黄晓明和陈好两对专业歌手和演而优则唱的当红明星来共同完成。当日首次串排,黄晓明和陈好两人以拍戏为由均未现身,解小东也是姗姗来迟,此举惹恼了现场导演,更在演播厅里对迟到的解小东进行点名批评。随后导演表示,如果下一次彩排时演员们还不到场,肯定换人。

  马东领衔《新五官争功》

  当日亮相上半场串排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分别是和大熊猫有关的台湾相声《团团圆圆》、姜昆和戴志诚合说的《我有点晕》(又名《真晕》)及马东领衔表演的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在介绍马东出场之前,主持人强调了这样一段话:“20年前,马季先生在这个舞台上收了5个徒弟,今天,我们把这些徒弟都找回来了,由马季先生的儿子马东来讲述一段新《五官争功》的故事。”姜昆的相声堪称串排时引爆最大笑声的节目,为了与时俱进,让相声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姜昆在相声中学唱了一段周杰伦在歌曲《我的地盘》中的Rap。据透露,姜昆为了唱好这两句Rap,把周杰伦的这首歌反反复复听了40多遍。

  黄圣依歌舞剧好看

  作为影视演员中唯一进行独唱表演的演员,当天黄圣依的出场引来好评。这个暂定名为《森林舞会》的节目,展现了人与自然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意境,呈现在舞台上非常好看。按照惯例,港台明星将在后几场彩排亮相,不过从当日主持人的台词上可以发现,成龙、容祖儿、陈奕迅将联手内地天王孙楠合作一曲《站起来》。而周杰伦的节目则和歌唱家宋祖英的节目排在了一起,两人分别演唱《本草纲目》和《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姜昆 | 解小东 | 黄圣依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