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大瓷商》昨日杀青 伊能静称与哈林分开过年

  昨天,电视剧《大瓷商》在车墩杀青,伊能静于“牵手门”后首次直面媒体。虽然自言两个月“完全处于封闭状态”,但一句“说我暴瘦不是真的”还是证明她一直在关注外界的报道。谈到将来,伊能静表示“感情的事情很难说会怎样发展”。

  过去时:自称封闭两月

  “牵手门”后,伊能静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全国媒体蜂拥而至。看到满屋的记者,伊能静还是吃了一惊,“啊,这么多人!”

  《大瓷商》中伊能静扮演男主角的妻子卫秋禾,要从二十几岁演到六十多岁。
她表示,卫秋禾二十几岁的时候有一种奔放的热情,而自己却不是那么活泼的人。“有时一天拍下来,要保持那种纯粹的快乐状态真的很累。”当记者小心地切入“正题”,问起这种拍摄状态是否与“牵手门”有关?伊能静镇定自若地说:“这两个月能专注工作,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我被封闭在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环境里,不上网、不看报、剧组里的所有人也不谈论。”但稍后伊能静还是说漏了嘴,“当然,如果媒体不那么关注、夸大,可能会更好,那些说我暴瘦的都不是真的。”

  现在时:夫妻两地过年

  “牵手门”发生后,除了在第三天通过台北友人哭诉,伊能静采取了完全沉默的应对方式,关闭了博客、谢绝一切采访。不过最近,她又开始出现在公众面前。先是跟随《大瓷商》剧组在京参加节目录制,跨年时又在齐秦演唱会上“献声”,似乎想借机挽回自己暴跌的人气。

  近来台湾媒体不再一面倒地“倒伊挺哈”,披露透过小哈林的穿针引线,伊能静和庾澄庆曾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而庾澄庆对伊能静也依然执着,甚至告诉台湾记者,伊能静会在年前返台与家人吃团圆饭,两人似有复合可能。不过昨天伊能静却说:“过年本该和家人一起,但这次妈妈和姐姐想来上海,加上要补拍之前欠下的"广告债",所以应该会在上海过了。”

  将来时:一切皆有可能

  伊能静和庾澄庆究竟会怎样发展,伊能静连日来的博客似乎透露了一些玄机:“我依然相信,爱与幸福的可能,生命永远在春暖花开的路上,面朝大海宽阔的日子也不远了”,“我会重生出自己,并且朝永恒的光里、爱里走去,无所畏惧地大步走去”。

  昨天,当记者问伊能静是否还相信“一见钟情”,她平静且迅速地回答:“当然相信,但感情的事情很难说将来会怎样发展。”看来,这一切欲盖弥彰只是为两人的最终复合打个烟雾弹,让这出戏变得更好看。也许在整个“牵手门”事件中,儿子才是伊能静最最紧张的。当记者提及前段时间她与儿子见面,伊能静立即打断,毫不客气地说:“对不起,私生活的事就不谈了。” ○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卫秋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