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瓷商》昨日沪杀青 伊能静“越抹越黑”(图)

澄清传闻前后矛盾,不上网也能更新博客

  晨报讯 (记者刘鹏云)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瓷商》昨天在上海车墩举行了杀青仪式,主演伊能静刻意避谈与庾澄庆的感情,表示很久不上网了,但同时又对网络报道予以澄清,可谓前后矛盾,越抹越黑。

  《大瓷商》讲述了景德镇两大制瓷家族的命运兴衰,是一部跌宕起伏的中国瓷商传奇。伊能静扮演的是县太爷女儿卫秋禾,横刀夺爱勾走了陶昌南(夏雨饰)的心。而在现实生活中,伊能静却被别人吸引,拍摄《大瓷商》期间恰逢她婚外情曝光。
昨天关机现场,伊能静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她表示,今天有关私人的话题不说。殊不知,过了一会儿,她却主动回应近期关于她的各种负面新闻报道,“我现在能够专心工作,是上天给予的礼物。拍戏两个多月来,剧组没一个人提这件事,我非常感激。这期间我一心拍戏,不上网、不看新闻。说什么我"爆瘦",其实我的状态很好。”伊能静还表示,“手上还有很多工作,因为拍戏欠了很多广告,年前要把广告的工作完成。上天关闭一扇窗,就会开启另一扇窗的。只要媒体不过度夸大,事情会好很多。”

  不过想想,伊能静的回答实在很无厘头,不上网怎么更新自己的博客,不上网怎知有报道说自己“爆瘦”,让人觉得她真是“很傻很天真”。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