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网友曝春晚彩排:主持阵容调整林志玲当主持

有网友称林志玲加入央视主持阵容

  前日(09日),在央视春晚大厅进行了第一次彩排前的走台试演。今年春晚剧组十分重视保卫工作,专门成立了“防爆小组”,防止彩排内容泄露,当天的央视保安工作空前严密。但是,在彩排结束当天下午,网络上立即有网友大爆此次试演的内容。

  网友透露,当天彩排主要是歌曲类节目,出场艺人与之前总导演对外透露的信息出入不大,牛年贺岁第一歌《happy牛year》已改由资深艺人潘安和歌手韩雪以及歌曲原唱朱晨辰和刘美文一起演唱。

  此外当天的主持阵容上有一个较显著的调整,除了李咏、朱军、周涛、朱迅在场外,还意外地出现了林志玲,从网友手机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林志玲正和本次春晚舞蹈总监雪糕沟通节目,网友还透露当天林志玲主要代表中国台湾地区参与祖国大陆的春晚,节目串词中融入“大三通”的元素,而之前传闻出场的董卿、刘芳菲当日未在场。(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