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难得与刘德华拍床上戏 舒淇收买导演求“加码”

华仔同舒淇合照,心跳得更厉害
华仔同舒淇合照,心跳得更厉害

  刘伟强执导的贺岁片《游龙戏凤》将上映,为配合电影宣传,几位主角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及林嘉华前晚齐到商台录广播剧,此剧是电影的前传,主要是介绍戏中的角色。戏中舒淇有不少性感演出,华仔坦言不敢望她,见到舒淇更有心跳感觉。

  “我是正常人”

  华仔与舒淇在戏中有跳舞的戏份,他们都先一齐学跳舞。华仔笑言教舒淇要欺骗自己,觉得自己是懂跳舞的。他指自己以前也是这样欺骗自己跳舞肋又好戏,这样才会做得好。问到华仔舒淇在戏中的服饰是否很Sexy(性感)?他笑说:“Sexy呀!有一幕是讲舞剧团班女仔脱衣服,她们虽然有著打底肉色衫,但我都怕,因为飞出来,有打底都好惊。”华仔指舒淇其实本身已好性感,他不敢偷望她,除非是没记者才望两眼。他觉得任何人见到她都会有心跳感觉。他说:“我是正常人,如果不望不跳都不要我啦。”

  开心又幸福

  患感冒的舒淇前晚带病出席,她笑言戏中与华仔有亲热戏,但只是眼神上的交流,可能未能满足到观众。戏中亦有场激烈床戏,除了要拥抱及接吻,更要喊。她坦言与华仔拍亲热戏,觉得开心又幸福。她又谓之前已塞利是给导演,希望他加亲热戏,可惜最后都没有。记者发现舒淇手上戴了粉红色水晶链,问到她是否想催桃花?她解释是因为拍节目要戴红色饰物,她与华仔在戏中才刚拍过拖,不用再催桃花了,等她虚无缥缈一下先。章子怡的裸晒相惹来哄动,舒淇都看过,也戳对方不值,她指艺人已没自由了,希望大家可以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她又会小心点吗?舒淇相信自己不会被认出,她觉得这种行为要制止,当然做艺人也明白食得咸鱼抵得渴,总之感到好无奈。

  阿诗饮到醉

  何韵诗有场戏讲她喝醉酒,拍摄前她饮了少少,后因为天雨关系,她等埋位时越饮越多,最后更醉了,见到舒泣还大喝“舒淇过来!”及后又在酒店走廊跑,不肯返房。后来再补拍这场戏时,导演下令不淮她再饮酒。有场戏阿诗与内地三料影帝张涵予拍对手戏,令她很大压力。张涵予更要抱住她跑六、七层楼梯,由于地下湿滑,在转弯位时她整个人飞向墙,还撞到涵予的牙,对方即时流牙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