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野丽莎北京举行音乐会 巴萨诺瓦女王尽展歌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1日讯,北京,小野丽莎北京音乐会昨天(1月10日)举行。

  日本首席巴萨诺瓦风格(Bossa Nova)女王,1962年7月29日出生于巴西的小野丽莎,从小在父亲经营的俱乐部里接受许多一流音乐家的薰陶。耳濡目染之下,小野丽莎15岁起就开始拿起吉他唱歌。回到日本之后,于89年发表首张专辑,便以其自然的歌声与甜美的笑容掳获了众人的耳朵,迅速地在日本拓展Bossa Nova曲风,并树立其第一把交椅的地位。她那充满阳光气息的轻快乐章,比起巴西当地歌手也丝毫不显逊色。因此不仅在日本,小野丽莎的音乐在全世界都受到肯定,不论是纽约或巴西的演唱会都有盛大的回响。甚至得到 Bossa Nova 之神 Antonio Carlos Jobim 的青睐,双方合作共谱出不少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