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百鸣辞去主席很轻松 《叶问》续集六月开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黄百鸣昨日于铜锣湾接受陈志云的《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请了一位撕纸的手工艺大师即场做了一个有百鸣二字的手工艺和电影拍板给他。这次黄百鸣接受访问,会谈及辞退东方电影主席一职后的心情,以及他在影圈多年的经验与辛酸史。

  《叶问》拍续集

  黄百鸣被问及现时辞去主席一职的心情?他表示很轻鬆,现在他会先准备好开拍《叶问》第二集,这次想由李小龙角度出发,但这刻还未定饰演李小龙人选,不过一定会有甄子丹和洪金宝参与,预计六月份会开拍。对于有传闻指叶问儿子叶准不考虑为续集担任顾问,黄百鸣指上集万事起头难,第二集已不用太辛苦,顾问费要多少,他们会识做。此外,黄百鸣表示明年会开拍一些喜剧和动作电影,现时会做前线和创作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