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静蕾出席公益活动 送图书激励贫困学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暴风影音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电影博物馆联合举行了“暴风明星派——给贫困孩子一个电影的梦想”大型公益活动。作为该活动的慈善大使,徐静蕾不仅和贫困山区的45名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送出自己着笔完成的中英文对照图书,以此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学生代表现场“秀”武术 欲做老徐武侠片主角

  到场的45名学生来自河北武邑县北京的士希望小学,第一次看到大明星的他们,显得十分兴奋。一名学生代表上台后,还为徐静蕾表演了一段自创的武术,引得全场嘉宾拍手叫好。当听到这位“小武术家”的偶像是成龙时,徐静蕾表示,以后遇到成龙大哥一定要向提起这件事,如果自己将来筹拍武侠片,也会考虑请这位“小武术家”做片中的主角。

  现场许愿逗乐徐静蕾 称孩子们淳朴可爱

  活动中,徐静蕾现场抽取了5名幸运学生,并为他们赠送自己着笔完成的中英文对照图书。当问及孩子们的愿望时,他们的回答尽显天真可爱的一面,有的孩子表示“希望能成为徐静蕾这样的大明星,可以去很多地方演出”,有的则表示“做一个像郑板桥那样的大官,做事秉公执法”,朴素的话语引得徐静蕾不时露出微笑。徐静蕾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些孩子,他们都十分的淳朴可爱,并希望他们的世界可以通过电影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溶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