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青霞影坛处女作版权卖给王家卫 将数码修复

《窗外》是林青霞(右)在1973年的影坛处女作。
《窗外》是林青霞(右)在1973年的影坛处女作。

王家卫(左)取得林青霞第1部和第100部的电影版权。
王家卫(左)取得林青霞第1部和第100部的电影版权。

  林青霞的从影处女作《窗外》的版权,确定由导演王家卫取得,她的第一部电影和第100部电影都给了王家卫,是否复出演第101部电影也交给王家卫?备受瞩目。

  最近林青霞和王家卫频频在港台出席各种活动,盛传她真的准备复出。昨日获知的消息,林青霞的银幕处女作《窗外》的版权,确定由王家卫取得,虽然暂不知何时能在台、港公映,不过王家卫的公司已花了钱,将原本历时35年的旧拷贝,透过电脑修复成色彩鲜艳、画质清晰的新拷贝。

  据了解,林青霞在淡出影坛前的1994年,拍了王家卫的《东邪西毒》作为她的第100部电影,王家卫取得林青霞的第一部电影《窗外》,让他们的电影缘份更加圆满。

  去年《东邪西毒》在纽约电影节首映,林青霞破天荒地出席婚后第一个电影活动,当时她曾亲口表示:“从来没有说息影,如果要吸引我复出演第101部电影,一定是要有代表性、挑战性,而且一定要和比如像美术设计张叔平那样让我完全信任的人合作才行。”

  林青霞要求完美,身边友人不断鼓励说:“你真的已经够美了”,要她放轻鬆去面对更多的人和事,加上先生也鼓励她做喜欢的事,还有女儿大了,让林青霞更有閒暇可以写书、看书、甚至看一些历年来不断送到她眼前的剧本。

  所以像王家卫、张叔平、徐克、施南生、陶敏明、甚至远在台湾的作家白先勇等人,都成了林青霞最好的顾问,不只给她看剧本的建议,更等于给她开启更多扇门,和她熟悉与不熟悉的环境连接,拓展更辽阔人生视野。等时机成熟,林青霞会不会复出,自然有谱。

  在林青霞正式复出拍片前,如果一切顺利,最快今年4月《东邪西毒:终极版》将在两岸三地盛大公映,届时林青霞的丰采,将再袭卷华人影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