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菲尔普斯抵京引爆机场 渴望重游水立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傍晚,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一举夺得8枚金牌的美国游泳名将“飞鱼”菲尔普斯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喧嚣的机场为之更为沸腾。据了解,飞鱼此次抵京是为某品牌担任代

  言活动,同时将与今日早上作客搜狐。、并将再度造访圆了他“八金梦”的福地——水立方。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获得8枚金牌,昨天是他4个多月后又一次来北京。此次来北京,飞鱼是为某汽车品牌做代言的。据悉,他将签订一份7位数的合约。八金王的到来惊动了京城数十家媒体,还有很多外地记者专程赶到北京,他们从下午4点半开始在机场守候。当然,还有许多自称“菲碟”的粉丝,他们举着鲜花、牌子和玩偶。

  按计划,菲尔普斯将于17:55抵达,但因为航班晚点,直到19点15分,高大、帅气的菲尔普斯才走出T3的接机通道时,这立刻引发了一阵巨大的骚动,早早守候在此的上百名媒体记者、相关工作人员和“菲碟”一拥而上,争睹巨星风采。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但菲尔普斯脸上没有丝毫倦意,笑对媒体记者和粉丝,颇具巨星风度。

  飞鱼的好心情顿时引发一阵骚动,使得现场一度失控。菲尔普斯最终在八个保安的簇拥下突出重围,坐上电瓶车离开。而此刻,不少媒体和粉丝则跟着电瓶车一阵狂奔,只为多看几眼飞鱼。

  随后,菲尔普斯来到了机场的VIP休息室简单接受了中外记者的采访。他称,“这次来到中国大概会呆3天到4天吧,是一次比较短的旅行,目的是为一款新型轿车代言,同时还要为其拍摄广告。”随后他还表示,“再次来到北京我非常开心,我很期待这次中国之行。尽管日程排得很满,但我很希望去重游一下水立方,因为那里和北京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在北京实现了我一生的梦想。”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