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细数娱乐圈长情男星:干不出离婚的事(一)

葛优与妻子贺聪

李安与太太林惠嘉

李连杰利智

  花花世界,情人多多,娱乐圈的才子佳人每一天都在上演着背叛与反背叛的戏码,而专一是爱情的最重要属性,任谁都难以忍受自己所爱的人对自己不忠,毕竟像倪震、成龙那样风流,痛苦的永远是另一半。以下这些对感情专一的男明星,他们为大众做出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同甘共苦

  葛优: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在银幕上塑造多个幽默诙谐形象的葛优,在年轻时却是出了名的“葛老实”,绝不会主动追女孩子。与妻子贺聪还是经单位同事介绍才走到一起的。
当时的葛优还处在跑龙套阶段,但贺聪感觉葛优做人踏实勤奋,虽然不会说甜言蜜语,却为人细心,常提醒贺聪睡前要检查好煤气,关好窗户,出门别忘带钥匙。如今的葛优稳坐“内地喜剧一哥”宝座,贺聪开始担心葛优会拈花惹草。葛优坚定地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后会跟别的女人好,但我告诉她不会,就是不会。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李安:拿小金人前老婆养他6年

  在李安夺得第一座小金人的同时,媒体认识了一个女人:林惠嘉,李安的太太。多年来林惠嘉一直默默支持着李安的梦想,在美国,在李安没有收入来源的时候,生物学女博士林惠嘉教书、做科研,成为家中的经济支柱,而李安也为太太做好后勤工作,买菜、做饭、带小孩、等拍片机会,这样的生活持续了6年。成功之后的李安,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他和妻子的感情却一点也没有变。他说,这一切不为别的,就为妻子在他落魄的时候始终尊重着他。“惠嘉对我最大的支持,就是她自己独立生活。她没有要求我一定要出去上班。要不是碰到我太太,我可能没有机会追求我的电影生涯。”

  梁家辉(听歌):糟糠之妻不下堂

  梁家辉是香港影视圈一线红星,可是,在他刚出道生计最艰难的时候,曾经因影片问题被封杀,无奈只好在香港摆地摊叫卖商品,江嘉年出私囊帮他渡过难关并协助他走上了之后辉煌的演艺道路。梁家辉即使在大红大紫之后,还是深爱着老婆,在老婆中年发福后,对她依然不离不弃,并且从来没有与其他女艺人闹出过绯闻。

  一见钟情

  李连杰( blog):追求所爱义无反顾

  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妻子利智1989年相恋,李连杰1989年在美国拍《龙在天涯》遇到利智,一见钟情,回来后要求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利智说“如果你爱我十年不变,我们就结婚”。1998年,他们结了婚。就是这段婚姻,令他受尽讥讽。那时的李连杰基本上算是一个二线演员,无名无权无钱无影响力。没想到,利智真的拣到了世间最大的宝藏,十几年来,无论李连杰的事业到达了多高的巅峰,也从未因为绯闻而与利智感情生变。他与任何女星都保持距离,避免触雷而令妻子不愉快。陈羽中编辑:杨华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葛优 | 李连杰 | 贺聪 | 利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