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有时候 我真的很孤独

张朝阳和赵本山
张朝阳和赵本山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仪式昨日在搜狐大厦举行,赵本山专程从春晚剧组请假赶来。之前小品被毙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他还兴致勃勃地表演了那段被毙的小品,引来全场一片笑声。他表示,新剧本已基本就绪,这两天就开始排演。

  羊城晚报:你的春晚剧本被毙了,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各种议论都有,有的说你不认真,应付了事。

  赵本山:对春晚的准备,我每年都很慎重,尤其今年。之前弄了两三个剧本,有两个我不太喜欢,拿了第三个出去,被毙了,我没觉得这事有什么大不了。一个从农村溜达出来的演员,这么多年,收视率还那么高,常人做不到,我感谢观众的支持。让人笑,很难,还得笑得舒服、安全,更难!春晚对我要求高,是好事,人家相信我还能做出更好的。再说,那天审查我的剧本是别人念的,大部分剧本是念不笑的,得靠我演出来,形体、眼睛、说话抠一下鼻子。我要是念出来观众就笑,演出来观众还受得了?不得肚肠都笑出来?我怎么能不认真。春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好多人那天晚上就等着看我的表演,看完就点鞭炮,我等于就是那个炮捻子!只要这个平台需要我,我就没理由不上。春晚不是几个电影电视剧能代替的!

  羊城晚报:新剧本准备得怎样了?

  赵本山:今晚就能想利索,明天开始找人排,这个剧本很好,比前一个更轻松更好看,大家放心。作品是唯一还击别人的工具。

  羊城晚报:今年的搭档什么时候定?

  赵本山:今晚或者明天,就定下来。当我的搭档不容易。丹丹达到啥程度?演出前几天上火得直哭,丹丹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之间合作得很好。但她确实怕了,我一宿一宿不睡觉,她一个女的,受不了!她能选择不上,能躲,我不能,我必须得上,我是这个舞台走出来的,我得对得起观众。我也想过退,可是不上,大家问来问去,有一系列麻烦,我说不清。更重要的是,大家还都爱看我。什么时候大家不爱看,说这老头我们看烦了,我就下来。现在我下不来。

  羊城晚报:这么多年因为春节晚会除夕都不能陪家人过,他们埋怨你吗?

  赵本山:埋怨不就不懂事了嘛。老婆跟我结婚20年,孩子都12岁了,我除夕一直没在家呆过。如果除夕回家,人家还可能问我,“过年你回来干啥?”也许反而不习惯了。

  羊城晚报:《落叶归根》以后你就没演过电影,没想过和谁再合作一把?

  赵本山:我跟小刚说过,有需要找我,哪怕演几句话都去。大家都在这个顶级的阶段,再往前走,很难了,需要互相呵护,互相帮助,有时候,我真的很孤独。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