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茜称新娘造型会有特殊意义 新郎也没看过婚纱

张茜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茜9日与好友李静、戴军率先从北京出发到菲律宾,李慧珍、韩红、黄小茂等人将在11日飞菲律宾观礼。

  虽然婚礼基本筹备完成,但临门一脚状况百出,原本婚礼只有花童,没有预备伴娘,但张茜姐姐的儿子突发病毒性感冒,他们一家临时不能去,现在有所改变,要四处找朋友填补伴郎、伴娘的位置。

  张茜定了12点55分的飞机,她早在10点多就已经抵达机场,她开心地表示:“通过筹备这次婚礼,开阔了新的视野,现在终于安排完全程,心里比较安定,可以好好享受婚礼。

之前在戏里结了太多次中式婚礼,结婚就不想穿红色的中式礼服了,很希望有个童话式婚礼,所以这次会选择西式婚礼,婚纱只有少数人看过,连新郎也无缘一窥真貌,之前在媒体上曝光的只是婚礼当天会穿的几套礼服之一,并不是最终踏上红地毯的婚纱,这次新娘的造型会有特殊意义,因此即使在婚礼当天,化妆时也会清场,尽力做好保密功夫。”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