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妖娆走秀承认男友恭喜自己电影大卖(图)

熊黛林

  熊黛林(lynn)昨(9日)日出席首饰及家居品发布会,担任模特儿,见她脸上长满粒粒,lynn表示因睡眠不足所引致的。

  提到《叶问》在港票房收过二千万,电影公司将安排她到北京庆功,lynn首次拍戏便有成绩,她亦大方表示会请台前幕后人员吃饭。

  那么绯闻男友郭富城是否已为她庆祝?lynn笑指城城是大忙人,不过都有恭喜过她。问城城是电贺还是见面来讲恭喜?她笑笑口说,有恭喜便可以了,就算他有讲鼓励说话,也不会讲是什么!新春期间,lynn表示将返家乡南京与家人共度,问她为何不找城城相伴?她指新年还是各自陪伴家人。
就章子怡与未婚夫在沙滩的大胆照,lynn坦言自己一个人也不敢着得这么少在沙滩游水,更何况与男友一起。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