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盼演“武则天” 周迅抢先当女帝(图)

  章子怡:你好,偷偷抢先做女帝。周迅:都不及你威风啦!(设计对白)

徐克开拍《狄仁杰》周迅演武则天(资料图片)

  章子怡一直想演“武则天”这个角色,书不离身的捧《女皇武则天和盛世唐玄宗》这本名著来看,可惜,冷不提防被周迅抢闸,在导演徐克筹拍的《狄仁杰》中,抢先演“武则天”一角。

  据悉,章子怡一直有意接拍电影扮演“武则天”,而她早前与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打算将《女帝》改编拍成电影,更有传烈尼史葛(RidleyScott)将出任男主角。章子怡对“武则天”的钟爱度可谓司马昭之心,可惜中途却忽然杀出一个“程咬金”周迅。


  《狄仁杰》四月拍

  近日有消息指徐克四月底将开拍《狄仁杰》,有意找周迅扮演“武则天”一角,早前周迅专程来港,与徐克及林青霞等饭聚,据悉席间双方的条件已谈得七七八八,目前只欠动笔。记者昨与周迅经理人取得联络,对方对签约一事三缄其口,只以短信回复:“那天只是普通的见面,大家还是先留意《苏乞儿》内周迅的演出吧。(担心与章子怡比较?)这个不怕,因为每个人也不同,根本不能比较。”而徐克的工作拍档施南生也证实徐克即将开拍《狄仁杰》片,不过剧本还在修改中,故详细仍没落实。

  自认爱才多过财

  另外,章子怡与未婚夫拍拖以来,不时被传她看上对方的家底,然章子怡早前接受内地杂志访问,则断言否认自己爱财:“和他一起是因为他很有智慧,一个有智慧的男人,一定事业有成。”而日前她出席内地颁奖活动,其鸽蛋巨型钻戒依然在玉手上闪闪生辉,相信两口子没有因艳照曝光而感情生变。而章子怡连日来继续在天津开工,剧组指称她心情不错,也没有提及照片事件,只是拍摄过程中她曾走错场景,发现后以笑遮丑,又频频以英语道歉。

  女帝多面看

  周迅及章子怡将分别在电影中扮演“武则天”,“武则天”这位女帝向来是电视剧及电影开拍的题材,曾扮演此角色的中港台艺人颇多,除汪明荃、冯宝宝及刘晓庆外,还有潘迎紫、归亚蕾、贾静雯及范冰冰等。

  冯宝宝

  84年在亚视剧集《武则天》中饰演武后角色,该剧是首部以武则天传奇一生为主题的剧集,播出时风头一时无两。

  刘晓庆

  内地演员刘晓庆曾两度出演武则天,先有95年剧集《武则天》,再有06年剧集《日月凌空》,后者更从廿多岁的武则天一直演到八十多岁。

  汪明荃

  阿姐于98年拍《镜花缘传奇》饰演武则天这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则天 | 章子怡 | 周迅 | 徐克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