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慈文东方易名明和星和 首签林文龙众艺人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艺经济公司慈文东方被明和传媒集团悄然收购,更名为北京明和星河演艺经纪公司,并举行了盛大的春节“家宴”,作为明和星和在业内的首次正式亮相。晚宴上,明和星和与林文龙现场签约,明和星和旗下众艺人也到场祝贺。

  低调出击初现“野心” 三年内欲推百部电影

  此次收购慈文东方,明和传媒表现得十分低调,可以说是悄然收购。据搜狐娱乐了解,明和传媒成立于06年,拥有庞大的电视、广播及网络等平台资源,实力非常强大。公司现拥有聂远、高虎、印小天、陈瑾等30多位艺人,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今年起,明和传媒将深入电影制作领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拍摄电影100部。

  林文龙成新年第一签 自称完全适应内地生活

  晚宴上,明和星和与香港当红小生林文龙现场签约,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份意外惊喜。作为香港当红的实力派明星,有着20年演艺生涯的林文龙却是名副其实的“内地新鲜人”。不过,林文龙却对搜狐娱乐说,自己完全适应在内地的生活,“而且还有很多好处,物价也比香港低很多。”看来,高大俊朗的林文龙过起日子来十分精打细算,尽显居家男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