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结婚流程曝光 狄波拉许志安做嘉宾

张茜秘密试婚纱,张卫健都没看过
张茜秘密试婚纱,张卫健都没看过

  张卫健张茜下周一(12日)将在菲律宾举行童话婚礼,今天健仔便踏上征途,为婚礼作准备。

  9日:健仔与亲友一起从香港出发,而张茜则会从北京出发,二人在菲律宾会合。

  10日:健仔、张茜拍摄婚纱照,届时张茜会穿上一套婚纱及一套菲律宾民族服饰,为保持神秘感,张茜一直将婚纱款式保密。

  11日:健仔的一众好友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狄波拉及传媒,在香港出发往菲律宾,准备出席婚礼。

  12日:结婚之日,下午二时半开始,张茜和母亲会坐白色马车到达堂门口,新娘子在母亲带领之下步入堂,至中段再交给徐小明将她带到健仔面前,现场将会有人读经及有弦乐演奏,行礼后有抛花球仪式,礼成后新人会在堂外接受媒体访问和拍照。五时半酒会开始,六时十五分会放烟花,晚上七时开始晚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