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是最美的风尚 “大爱2008时尚盛典”温暖上演

张涵予参加“大爱2008·时尚盛典”

  这个舞台不只映出星光闪耀,这条大道不只属于翩翩红颜。2009年1月8日,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一条爱的红地毯上,走过了2008年最时尚的人。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公益活动在寒冷的冬季因爱心的凝聚而异常温暖。张涵予佟大为袁泉张靓颖小柯张亚东耿乐、陈数、郭晓东、瞿颖、汤灿、满文军、李宇春、常宽、文章、余少群、胡静、胡可、王珞丹、田壮壮、孙海英、吕丽萍、田亮、希亚、尤鸿斐、爱乐团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名人,为了同一个慈善主题前来倾情助阵。当张靓颖、满文军、汤灿、李宇春等当红明星的歌声在盛宴上响起,当现场的爱心企业、爱心品牌和公益机构一起回顾起2008爱的故事,一个新的时尚标杆在众人心间树立:爱是最美的风尚!

  谁在为这美丽四处呼喊?谁在危难之时慷慨解囊?“时尚盛典”记录下了他们的身影,最美的星光在舞台上绚烂地绽放。《精品购物指南》携旗下《优品》、《风尚志》、《世界》、《数字商业时代》、《时尚生活导报》、《精品生活》、精品网系列时尚媒体颁发给欧莱雅、雅诗兰黛、联想、中国移动等24家企业的爱心大奖,凝聚了对众多无私履行着社会责任的企业的敬仰,颁发给数十名艺人的“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则是对为慈善奔波,不求回报的善良演艺届人士的感谢。当晚,张靓颖、汤灿、李宇春、满文军等当红歌手献唱心曲,以精彩的演出助阵。张涵予、范冰冰两位明星成为2009年《精品购物指南》形象大使,他们将继续为慈善事业摇旗纳喊,秀出时尚新榜样。

  成立16年来,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怀抱感恩之心,传播大爱、回报社会的脚步从未停止。无情地震唤出无数有情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共同推出的“精品爱心基金”得到众多善良人的响应;“5?12大地震”发生后第五天,《精品购物指南》在京发布“捐助灾区母婴、重建美好家园”的爱心倡议;其后,《精品》及旗下系列时尚媒体发起组织了一系列赈灾活动——“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风尚有爱、温暖同行”大型爱心T恤义募活动、“爱心天使绘希望”……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和数百名读者的积极捐助,“精品爱心基金”系列赈灾活动共筹集善款近千万元,目前已经投入多项灾后救助工作。

  寄托着源自爱心的希望,2009年,精品的步伐不会停止。2009年1月8日,《精品购物指南》全新改版,借助新刊的优势媒体资源,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将联合更多专注于环保与慈善的企业品牌,推出持续性、可发展的公益行动计划,将品牌号召力、明星动员力与民众持久力完美结合,以不断累计的方式为“精品爱心基金”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爱的涵义无限大,爱的传递无止境。你我携手,超越2008,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让爱的付出融入生活方式,让爱成为最美的风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满文军 | 汤灿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