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复古写真 变身旧上海风情女郎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调皮
王雅捷调皮

王雅捷复古
王雅捷复古

  近日,王雅捷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在拍摄的这一组大片中,一向以高贵典雅气质著称的王雅捷走的就是复古华贵路线。美酒、华丽而又古典的旗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旧上海滩上那些高贵典雅气质的大家闺秀,但却多了几分淡淡的调皮可爱,古铜色的老式留声机,针尖在密纹上掠过,缓缓流淌出熟悉的旋律,处处弥漫着旧上海的痕迹和气息。

  2008年,王雅捷能迅速拿下“电视剧女王”称号,绝非偶然。这一年里,她拍摄了电影《破冰》、《腊月雪》,电视剧《夜来香》、《回家》、《地下地上》、《秘密列车》、《老板马一明》,这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不管从心理到生理都是一个极限挑战。对此,王雅捷说:“这一年接戏确实是太多了,接戏这么多也不是因为贪心,可能运气不错,剧本都比较好,都不忍心放弃,结果把自己累得都力不从心了。所以,演员一定要有舍有得,所以2009年打算以稳求胜,千万不能再这样子,不然会有遗憾了。”

  而由王雅捷、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北京播出后,将于今日(1月9日)全国上星,王雅捷也表示:尽管由于在《马大帅》中的玉芬被大家熟知,但希望随着一部部新作品的开播,让观众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