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嗣敬孙文海凭《挑战麦克风》一举成名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一季昨晚上演收官之战,由金鹰网《快乐城堡》选送的种子选手潘嗣敬再度出山,于决战之夜称霸舞台,在赢得丰厚大奖的同时,有关潘嗣敬的网络搜索关键词也火速上升,跻身今日网络搜索上升最快的前十强,人气直逼一线明星。据了解,这位来自 印度尼西亚的挑麦高人此前曾是 台湾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的热门选手。巧合的是,另一位因参加《挑麦》而一鸣惊人的新加坡选手孙文海同样也曾参加过《超级星光大道》 ,两位“星光 ” 对手无意间又在湖南卫视狭路相逢。

  《超级星光大道》因捧红萧敬腾和林宥嘉两位乐坛超人气新生力量而名声大噪,令不少海外选手趋之若鹜。潘嗣敬和孙文海俩人都是该节目第三季的人气选手,在新加坡赛区引起广泛关注,但都未能走到最后。今年下半年,俩人又不约而同参加了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举办的“超女快男”网络版《快乐城堡》,出色的实力受到粉丝和评委的关注,于是被力荐参加《挑战麦克风》,不负众望的俩人不仅纷纷颇纪录斩获大奖,还在短时间内积聚了大批人气,受到众多忠实粉丝的追捧,其在内地的星途也被广泛看好。据悉俩人已受邀参加 09 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至于将以何种形式亮相,导演组提请大家拭目以待。

  另据消息称,湖南卫视 2009 年若能顺利举办《快乐男声》,二人铁定将参加,届时新一季的“快男”势必将刮起一阵强劲的海外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嗣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