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欢送学子回乡过年 春晚将播出大型纪实外拍

  离2009年1月19日小年夜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不到十天的日子,作为春晚主题故事推出的“送理县学子回家”的大型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启动,在湖南就读的404位来自四川理县的高中生们将踏上过节返乡的列车。

  四川理县的学校在地震中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孩子们无法正常上课,其中高中生有404人。湖南省作为理县的对口支援省,在去年9月份把这404名高中生分配到了长沙市的六所重点高中,让他们继续自己的学业和生活。半年过去了,孩子们迎来了灾后的第一个春节,为了让这404名高中生能够过一个欢乐团圆的新春佳节,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举办了这次“送理县学子回家”的大型活动。同学们将在专列车厢和大巴的护送下,安全抵达家乡,度过一个美好的寒假,湖南春晚也将全程记录此次理县之行的点点滴滴,挖掘404个孩子中间的感人故事,捕捉最细腻的动人瞬间。

  2009年1月10日上午十点,活动主办方将为404个孩子们在火车站举行一个简短的送行仪式,此次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同时,这也将是湖南电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大型纪实外拍。1月19日小年夜晚,春晚将向您详细讲述这个关于“回家”的温暖故事,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