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新老主持齐亮相 四大人气栏目搬上舞台

  观众期盼已久的"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1月19日(小年夜)现场直播。作为新年第一台春晚,湖南卫视除了邀请到两岸三地人气偶像加盟外,台里的新老主持也齐齐亮相,而《天天向上》、《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汉语桥》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节目,届时也将搬上春晚舞台。

  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除了蔡卓妍、飞轮海、周海媚黄晓明胡歌、范逸臣等人气偶像助阵外,湖南卫视旗下的人气主持也是一大看点。据了解,虽然"一姐"李湘因档期原因无法在湖南春晚与观众欢度,但主持人阵容依旧光彩耀眼。届时不仅有汪涵何炅曹颖谢娜担任晚会主持,大家熟悉的李维嘉、杨乐乐等众多颇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也将纷纷亮相。

  另外,今年的春晚还将把一些观众喜爱的品牌节目搬上舞台,而新晋加盟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也将借此首登湖南春晚。其中,人气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欧弟、俞灏明、田园、钱枫,就将在汪涵的带领下,与著名影星王宝强一道,策一策新年礼仪。而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主持人马可、李好、孙骁骁,也将邀来著名歌手周冰倩,与108位无法与家人团聚的观众,唱响《真的好想你》等深情歌曲,传达家人的殷切祝福。

  除此之外,湖南卫视在08年收视和高端影响力,都创下不俗成绩的大型活动《舞动奇迹》、《汉语桥》的选手代表也会在当晚重返舞台。据悉,《舞动奇迹》方面,第一季舞动先锋李宇春将携刘畊宏、刘璇;李承铉、张嘉倪;吉杰、周海媚3对俊男靓女,再舞炫动激情。而在《汉语桥》比赛中,那些表现抢眼的"老外"们,也会在春晚中来一个精彩纷呈的现场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