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四十岁身形仍完美 郭富城:不停挑战一直冲(图)

  中新网1月9日电一个年过四十的男人,可以不用辛苦地收紧腹部、拉直双臂就能展露一副完美身形,如何办到?“四大天王”之一的巨星郭富城平静地表示,做最好的自己,不停地挑战和突破,一直往理想去冲就能实现。

  一月份的台湾men"s uno男人志以《郭富城 炫彩舞台上》为题,撰文细述这位沉浮娱乐圈二十载,舞台魅力惊人的巨星。

  从出道以来郭富城一直勤奋地将自己的体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一切生活习惯都要顺应一个专业舞台工作者的操守和态度,像整装待发的士兵,随时随地准备着上战场。
不是每个男人在享受风光成就的同时都愿意放弃一些红尘之快慰的,所以,到底是什么在鼓动他?“一直在冲,往你的理想去冲。”郭富城平静地说。

  文章说,多年来郭富城一直抱着理想主义的态度打拼:“百分百地投入,做最好的自己,不停地挑战和突破。”只有这样,那根永远绷紧的弦才能在掌声雷动的时刻彻底地释放压力;也只有这样,他才有成功之后的释然。

  文章指出,郭富城本身就是一个浓缩的香港流行文化的符号,从他的身上能看到整个香港娱乐产业的风起云涌:曾经的青春偶像,随后的奋斗,直至今天的成就,那份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香港演艺界20年潮汐更迭的投射。

  从“四大天王”名号诞生至今,已接近二十个年头,四个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都已不再年轻。很好奇今天的郭富城对“四大天王”时代怀有怎样的情怀?他轻松地答,“那对我来说,已经是翻过去的一页了。"四大天王"时代早已终结,现在的我们,每个人都只代表自己。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而且我确信自己已经超越了那个时代。”

  文章称,今天看来,郭富城仍是其中最拼命的一个,虽然刘德华也在积极工作,但是最紧靠台前的仍然是郭富城。他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从出道开始,心中始终有一种热忱在,从当年无名的舞者到歌坛天王再到影帝,以至未来的数十年拼搏,这种热量始终在。

  曾经有媒体称,郭富城再打拼10年就要收山。他辟谣说,“不是只拼一个10年,而是每个10年都有不同的目标,究竟还要打拼几个10年,我还不知道。”

  那么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就会休息呢?“起码我现在还有追求,如果有一天,连追求都没有了,就该退休了。”

  郭富城上月中于台北小巨蛋开个唱,以他的舞台魅力再度征服台湾观众。香港著名造型师叔叔平说:“郭富城是天生的表演者,放眼香港娱乐圈,他舞台上的魅力几乎无人能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