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小燕遗憾未访问沈殿霞 忆亡夫哽咽

  中新网1月9日电1月9日,台湾综艺主持大姐大张小燕在台北办公室接受了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的专访。小燕姐透露,有次看到鲁豫访谈沈殿霞,顿感非常遗憾,因为沈殿霞身体还好的时候,曾说过要到台北和她一起做个饮食节目,但由于时间配合不上没有成行,后来沈殿霞就病了,小燕姐也再没法访问到她。

  访谈过程中,小燕姐向鲁豫道出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她感慨的表示:“在看鲁豫做访问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真的很遗憾!”并一再强调:“有机会就要好好的把握,机会走了就没有了!”
  
  年过60的小燕姐入行50多年,到现在她都没有退出的想法,反而觉得现在的工作很有意义,是享受生活,不做就找不到快乐了。至于做到什么时候,她说:“观众想看我就做,不想看我就走,我从30岁后就知道自己的节目受不受欢迎,我出去,从观众看你眼神的暖度,可以感受出来。”

  贵为华人主持中资历最深、与台湾电视行业一同成长的台湾一姐,张小燕从不摆架子,她从小就养成早到的习惯,让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准备,上台演出时便能淡定自如。她在做主持的同时,也不忘提携后辈,她曾劝庾澄庆去做主持,当时的庾澄庆认为自己是歌星,怎么可能去做主持,小燕姐就用张学友演牙擦苏的例子开导他。哈林今天在主持界有了一定的地位,当记她一功。她还表示身为经纪人不但要看到艺人的优点,更重要是看到他的缺点。

  谈及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张小燕的声音哽咽了,鲁豫和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感动落泪。小燕姐形容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面对丈夫的离去,她说在观众面前她没有悲伤的权利,她不应让人看到不快乐的样子,做主持人就是要控制体重、控制情绪。

  对于吴宗宪日前在《鲁豫有约》节目录制中突然爆出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小燕姐开玩笑的说,他肯定有自己的原因,也可能是吓唬制作人而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停下来。

  鲁豫在访问完小燕姐后表示,此次是她做《鲁豫有约》节目以来最特别的一次,这次她并不是以观众的角度去问问题,而是以自己的角度去问自己想知道的事,以一个晚辈的角度去提问。小燕姐的敬业精神给了她很大的鼓舞!

  据悉,未来几天,著名歌手张惠妹、作家兼台湾皇牌节目《文茜小妹大》主持人陈文茜、台湾现任”立法会委员“高金素梅等也将在台湾做客《鲁豫有约》。

  《鲁豫有约—台湾篇》将于农历年后陆续与观众见面。《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次日凌晨1:20分回放。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