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整容官司未完 医院不服提起上诉

范冰冰早年照片

现在的范冰冰

  刚刚在上个月赢得官司的大美女范冰冰,恐怕这个年不会过得很安稳了。昨日,记者从北京当代女子医院的代理律师处得知,范冰冰状告当代女子医院侵权一案,由于被告对于审判结果并不满意,日前已经向上级法院提起上诉。

  医院方:不服判决已上诉

  2008年12月19日,历时一年多的范冰冰状告北京当代女子医院侵权一案在东城法院第四次开庭审理。此案庭审现场,范冰冰的代理人宣读了起诉书,并再次出示了中日友好医院范冰冰“未曾整容”的医学鉴定书作为证据。
法庭最后认定:范冰冰未曾整容的医学鉴定书,是已被法律认证的重要法律依据。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刊登的广告,严重损害了原告范冰冰的公众形象,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并判决北京当代女子医院支付原告范冰冰赔偿金12万余元,并撤销侵权广告、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结果出来后,范冰冰曾松了一口气。她表示,打这个官司就是为了保证自己的肖像权和合法权益,虽然之前不少媒体都曾报道过自己整容的消息,“但现在我有医学和法律上的证明来证实这些都是诬陷,这次的案子也是彻底给了我一个公道,也让我自己真正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这也是一种收获。”

  不过,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却没有就此罢休的意思。被告的一审代理律师涂志昨日告诉记者,医院已经将上诉书递送到上级法院,正在等待法院的回复。

  涂志说,当代女子医院当时是请了河北籍的一位“范冰冰”来做代言的,而牵涉到明星范冰冰的只有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因此他认为一审的判决不公,上诉要求撤销原告的诉讼请求。

  而原告的代理杨律师表示,这位河北“范冰冰”理论上是此案的重要证人,却从未出庭作证,而这则虚假广告针对的是青少年,还挂在被告医院的网站上,广告还链接了“妇科炎症”的,当然对范冰冰构成侵权。

  范冰冰:我绝不会去整容

  不管这起官司的最终结果如何,其实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长相几乎挑不出瑕疵的范冰冰,到底有没有整过容呢?假如没有,为什么整容医院就偏偏拿她说事呢?

  范冰冰整容的传言由来已久,不少网友将十多年前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的剧照和现在的照片做比较,发现当年的范冰冰脸圆眼睛小,脸型差别极大,所以怀疑她曾经整容。

  对此,范冰冰是这样解释的:我出道的时候不到16岁,现在10年过去了,人的容貌十年间多少总是有差异,现在比当时要瘦,而且现在的化妆也比当时要好。她很自豪自己是山东人,从小在海边长大,良好的气候和环境赋予了自己好皮肤。

  对于娱乐圈整容成风的现象,范冰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做。不过用法律手段证明了自己是天然美女的范冰冰也有对自己身体不满意的地方,她说:“很苦恼自己胳膊粗,而且是易胖体质,时时要克制来自美食的诱惑,但是为了美丽,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